close

 

 

 

 

 

我知道,要等到一個合適的人,

需要很大的勇氣,我願意去等待,

我願意去努力,我願意去守候,

我也願意去愛。

這麽多的願意,我都心甘情願,

只為等到真正的春暖花開時。

 

 

最好的幸福,

是有一個人願意陪妳走完一生,

和妳一起看風景,

和妳吵吵鬧鬧然後牽手一起走。

 

 

人總是太過貪心,不知足。

不懂珍惜,不願理解,不願包容。

然有時替對方考慮太多,會少了一起走下去的理由。

 

 

偶爾會想要有一個人和自己一起逛街,

不管我是多麽無聊的只看不買。

偶爾會想要有個人陪自己聊天,

哪怕我喋喋不休沒有重點。

偶爾會想要有一個人來接受我心裏無處安放的愛,

不管我看上去是多麽的無所謂和高傲。

 

 

我偶爾會好好想一想妳的性格,

偶爾會在腦海裏描畫未來的妳的輪廓,

但都不及心中的憧景。


 

走在路上,看著手挽手的情侶,

我會有刹那的失神,

而腦海裏卻無論如何都想不起到底是誰,

曾經在我的記憶裏來過。

 

 

沒有思念,沒有懷念。

我依然喜歡愛笑的眼睛,

我依然還是喜歡乾淨、專一的另一個自己。

 

 

如果,妳是那個人,

我會耐心等待。

如果,妳是那個人,

我願意在妳到來之前好好的充實自己,

我想要配得上我等了那麽久的妳。

如果,妳是那個人,

我願意披上婚紗,和妳一起努力。

 

 

有些話,並不適合對任何人說,

只適合自己一個人來傾聽。

 

 

世上,最動人的情話,

不是我愛妳,而是在一起。

 


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 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