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眼無垠的綠意,風
立在夏的邊緣
遠遠的,像一幅流動的浪
注滿了春水

 


看見我時,妳低眉
眼角含笑,漾起年輕的皺紋
一道道,是一條條水路
嘩啦啦,一直流入我的心房

 


站在五月,左肩
是一襲淺夏的花香,把我呼喚
右肩,是潺潺的水聲
圍繞我,仿佛也在,路過我

 


攤開掌心,風
打翻陽光,斜插進樹蔭裏的芒
散落在原野
朵朵是花。哪一朵,會是我

 


用淺淺的呼吸
觸撫夏,這漸行漸近的身影
或者,止步原地
等妳的綠,沒過我的腳踝

 


便有一程山水
相攜,淡水流年裏的靜水流深
更像,紅塵深處
對飲五月,妳的唇角沾滿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 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