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5  

 

             多麽好

              立秋後的天越來越明亮

              風在耳畔輕輕唱著

              盛開了一個花期還不夠

              我的心裏依舊藏著許多話兒

              欲寄無從寄裏

              悄悄結起了新的尖角

 

              我就這麽努力生長

              不管同伴們嘲笑諷刺的目光

              想長到我無法抵達的高度

              與月亮親吻

              與星星擁抱

              告訴它們我曾經是怎樣勇敢著

              去愛過、去奮起、去等待、去遺忘

 

              你來了

              輕輕立在我的尖角上

              一絲絲疼痛湧上心頭

              原來你才是我伸手可觸的等待

              你多情的眼睛

              是世上最美最亮的兩顆星星

              醉得我不敢在風裏擺動身軀

 

              時間在這一刻裏靜止

              陽光為弦,風是手

              為我們彈起了愛的序曲

              謝謝你來了,我才敢老去

              讓我把所有的溫暖都給你

              直到荷香再起

              直到蛙聲悅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 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