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裏有多少腳,屬於雨

                                                       屬於行走,屬於九月

                                                      我在一滴墨裏與你傾力

                                                            穿透紙背

 

這次,日子背起了雨花

以盛開打動天地

我在石頭的縫隙裏填補

日月的眼睛

 

一場雨水裏,與你

近到咫尺,又相隔天涯

手心裏握住雨的心跳

由筆尖讀出

 

今夜,紙上微茫的光

盤下距離的尺度

我順著光亮的水色看見

未來和過去

 

有一粒雨是我的找尋

會是問號,或者是感嘆號

在句末的位置站立

像我也像你

 

 

 

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 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